新广告惊现“达赖”,奔驰迅速道歉:伤害国人情感
02-06 22:07:33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不得不说,奔驰中国的反应真迅速,折射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再迅速的反应,也不如不犯错误,对不?

今天下午,北京梅赛德斯一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梅赛德斯-奔驰 突然发布一则致歉声明:

声明称:

“今晨,我们关注到我司在国际社交媒体上一则包含极为错误信息的发布,尽管我们已经尽可能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删除,但我们深知此事对国人情感造成的伤害,对此我们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是什么样的“错误信息”呢?  看下面↓

原来,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这则奔驰新车广告中,竟然引用了达赖的引语:“从不同角度审视境遇,你的视野会更开阔。

奔驰在致歉声明中还说:

我们充分理解并尊重国人的感受,并诚恳接受各方就此事对我们的批评指教。

我们将立即采取实际行动加深我们包括海外同事在内,对中国文化及价值观的理解,并以此规范我们的行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环环:不得不说,奔驰中国的反应真迅速,折射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再迅速的反应,也不如不犯错误,对不?

刚刚,《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微博上对此事发表了的评论。↓

原标题:新广告惊现“达赖”,奔驰迅速道歉:伤害国人情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