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或将成全国地级市最年轻市长 曾是全国最年轻优秀县委书记
02-06 22:40:14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微信公号

新京报-政事儿微信公号消息,2月5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浙江拟集中调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5市市委书记,以及温州、绍兴、衢州、舟山、台州5市市长。

其中,现任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拟提名为台州市市长候选人。

“政事儿”注意到,张晓强出生于1975年11月。公示时间从2月5日至2月11日。如果通过此次任前公示,那么全国地级市市长的最年轻纪录,将再次刷新。

此前,全国地级市中,最年轻的市长是出生于1975年9月、现任襄阳市市长的郄英才。

而出生于1975年11月的张晓强,比郄英才还小2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