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年轻拉拉队员亮相 韩媒感慨:太美了!
02-07 11:08:47 来源:海外网

PYH2018020715580001300_P4.jpg

海外网2月7日消息,今天(7日)上午,朝鲜拉拉队一行正式抵达韩国,开启时隔13年的访韩日程。拉拉队员刚一亮相,就遭到众多记者的“围堵”。韩媒直接用“美女拉拉队”来称呼这支队伍。

PYH2018020715650001300_P4.jpg

据了解,本批赴韩的朝方人员共有280人,除了229名拉拉队员之外,还包括跆拳道示范团26人、记者团21人和朝鲜奥委会(NOC)有关人员4人。朝方人员的车队,共包括9辆大巴和1辆运载行李的货车。

PYH2018020710910001300_P4.jpg

韩联社称,拉拉队员看起来都是20出头的年轻女子,主要是从大学生中选拔的。报道称,她们在平昌冬奥会期间,不仅会为朝鲜选手、韩朝女子冰球联队加油呐喊,还将为部分比赛的韩国选手助威。

当没有赛事助威安排时,朝鲜拉拉队员还将在运动员村内外演出,与韩国市民进行近距离接触。

原标题:朝鲜年轻拉拉队员亮相 韩媒忍不住感慨“太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