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花莲地震已致2名陆客受伤 其中1人伤势较重
02-07 11:50:34 来源:海外网

600_php0UfDJy_副本.jpg

目前台湾花莲“云门翠堤”倾斜30度,恐随时崩塌,由4大钢架支撑。(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2月7日电 6日深夜,台湾花莲突发6.5级地震,目前已造成4死219伤,还有177人失联。据台媒最新消息,在此次地震中,有2名赴台自由行的陆客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据台湾亲绿媒体消息,台湾海基会今(7日)表示,通过向台湾交通部门了解,目前没有大陆旅行团入住的情形。不过,强震造成一对赴台自由行的大陆母子受伤,颜姓陆客受轻伤,但是,其母亲余姓大陆旅客伤势较重,目前正在花莲慈济医院病房接受救治。余姓女子的丈夫盼尽速赴台进行照料,对此,台湾海基会正进行协助。

1517974772759031.jpg

花莲多处道路受损。(图片来源:台媒)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湾灾害应变中心表示,此次地震已造成4栋建筑物倾塌,分别是统帅大饭店、“国盛”6街2号及4号(“白金双星”大楼的6楼)、“国盛”6街41号(“吾居吾宿”大楼9楼)、商校街2号(“云门翠堤”大楼B1+12楼)。此外,七星潭大桥等桥梁封闭,道路受损龟裂隆起等共40处,有35100户停水、200户停电。而为了让当地民众抢救家园,花莲今天(7日)采取了停班停课的措施。

1517975101349741.png

台湾救援人员在地震现场救灾。(图片来源:台媒)

另据台媒报道,台湾气象部门的地震报告资料显示,6日晚间的6.5级地震是4日5.5级地震的主震,4日以来,已经发生了94起有感地震,这是过去台湾从未碰到的情况。台湾气象部门也预估,在未来的2周至1个月,仍会有余震,台湾民众要多加注意。

原标题:台湾花莲地震已致2名陆客受伤 其中1人伤势较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