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萌化了!小萝莉为躲避打针 大哭表白护士:我喜欢你
02-07 14:39: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4535.gif

近日,一名小萝莉在打针的时候,为了不打针竟大哭表白护士:“阿姨,我喜欢你!”,引得围观的人大笑。不少网友表示被小萝莉的可爱举动萌化了。

网友评论:

@刀剑如霜凝雪华:护士:就冲你叫我阿姨,这针跑不了!

@我是周公子啊:我儿子关键时刻跟护士说,等等,我考你个脑筋急转弯。

@齐神的灾难:这强烈的求生欲。

哈哈哈,小宝宝们是真怕打针啊!

几个月大的婴儿打针时说“真疼”

26582319ff1a150b54b10df39d741016.jpg

2018年1月,一条“婴儿打针说真疼”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护士将打完针将针头从婴儿的右臂拔出,然后用棉签按住打针处。这期间,婴儿一直在大哭。抱着婴儿的男子试图哄婴儿,让其平复情绪,就在这时,婴儿突然大叫一声:“真疼啊!”把一旁的人逗笑了。

小宝宝怕打针躲墙角

2012年,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朋友家小孩怕打针躲在墙角的照片:肥嘟嘟的小家伙弯着眉毛,手抚肚皮,神情惧怕,吓得躲到了墙角,一脸忧愁、无路可退、被逼无奈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最后,连医生都被逗乐了。

资料来源:未来网、钱江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