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云翠大楼失联人数剩49人 98人平安寻获
02-07 15: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花莲近海6日深夜地震造成4幢大楼建筑倾斜倒塌,其中云门翠堤大楼一度传出有147人失去联络,但经现场搜救人员逐一联络后,目前已有98人被搜救人员寻获报平安,剩余49人仍在联络中。

6级地震撼动花莲,云翠大楼倾斜倒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花莲云翠大楼倾斜倒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消防署副署长”谢景旭表示,云门翠堤倒塌大楼现场原依户籍进行清查计有140余人失联,但经搜救人员不断联系搜寻后,至中午为止已有98人回报平安,目前仅剩49人仍在联络中。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至目前,地震造成4人死亡,225人受伤。有2名大陆游客受伤。

原标题:台湾花莲云翠大楼失联人数剩49人 98人平安寻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