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岁幼童寒冬夜路边独行 女子尾随200米抱起后这样做!
02-07 18:43: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2222222.png

近日,在安徽固镇,一段幼童在寒冬夜被一陌生女子在路边抱起睡着的视频在网上火了!在看完这个段视频后,许多网友都为这名女子竖起大拇指,并为其点赞!这是为什么?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近日,安徽固镇一名2岁幼童在路口独行,正巧回家途中的崔女士发现了异常,“当时周围也有许多行人,但感觉当中没有小孩的大人。”由于不好意思冒然的去抱小孩,崔女士就一直跟在幼童身后,跟随一两百米后,她依旧没能看到小孩的家长。

“这时,我断定这名小孩肯定是走丢了。”快要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考虑到幼童的安全,崔女士将幼童抱到怀里,然后一边安慰小孩,一边在路边等待其父母。

没过多久,幼童在她怀里睡着了,可惜孩子的家长迟迟没见到,于是,她便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将幼童带回大队看护。二十分钟后,民警接到幼童父母的报警电话,孩子被父母安全接回。

事后,崔女士说,“保证孩子安全最重要,时间对我来说无所谓。”

此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引来无数网友点赞,网友们表示,“给崔女士点赞,还是好人多,社会正能量!”

其实生活中,粗心的家长大有人在,而社会上好心人也有很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