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家咖啡厅推出世界上最辣冰淇淋 想吃还得签“生死状”
02-07 20:13: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英国一家咖啡厅推出一款世界上最辣的冰淇淋,想吃的人还得签一份“免责书”,你有兴趣吗?

这家咖啡厅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名叫Aldwych Cafe,这款冰淇淋的辣度高达156.93万史高维尔 (SHU,辣度单位),比《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魔鬼辣椒辣度还要高,因为食用可能会对人体带来风险,店家甚至要求顾客必须年满18岁,并在购买前须先签下“免责书”。

QQ截图20180207201437.png

为了迎接情人节到来,Aldwych Cafe特地研发了一款名为“魔鬼的呼吸”的超级辣冰淇淋,这款冰淇淋的辣度是塔巴斯科辣椒酱的500倍,因此店家要求每一位购买的顾客都必须签署一份免责书。

QQ截图20180207201538.png

声明书内提到,食用这份冰淇淋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肠胃受损,甚至危及生命的风险。此外,负责舀这款冰淇淋的员工必须戴上手套来保护双手不受冰淇淋刺激而“辣伤”。

QQ截图20180207201611.png

推出这款冰淇淋的是一对意大利兄弟,也就是Aldwych Cafe的店长——50岁马丁和38岁的李。李解释,“魔鬼的呼吸”的研发灵感来自于意大利一个叫恶魔桥(Devils Bridge)的地方,每年人们都会在那个地方聊天聚会,这时男人们为了展现自己的勇敢,就会挑战吃下这种冰淇淋。这款冰淇淋有很神秘的独门秘方,它源自于1936年的意大利古老食谱,只有包含他们在内的少数人才知道。

QQ截图20180207201824.png

李将“免责条款”纳入民众购买冰淇淋的前置动作,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不能吃辣的人贸然尝试后感到不适。另外,店员也会也会建议想品尝的顾客先尝试吃一小口,如果能够接受这样的辣度再购买。而因为“魔鬼的呼吸”加工过程繁杂,所以价格也比店内其他口味的冰淇淋来的贵。马丁补充,辣味冰淇淋是按照标准价格卖,一勺2英镑(18元人民币),而且不会涨价。

QQ截图20180207201924.png

马丁还透露,虽然大部分顾客品尝后被辣得满脸通红,拼命喝水或去厕所呕吐,但还是有许多男人为了与女朋友或老婆共度浪漫之夜而特地购买食用,也有人喜欢一边喝酒一边吃。

QQ截图20180207201641.png

李和马丁非常希望这款独特风味的冰淇淋能引起流行,两人的家人也因他们努力推广家乡美食而感到骄傲。

@一只肥羊aaa:可以拿它拍抖音那个“辣 辣辣辣”。

@凯当以歌玺舞人生:吃个辣条都能辣哭的我在这儿干嘛?!

@恰巧穿过白衬衫:比世界第一辣还辣,那得是啥样呢?

@叫我欧尼酱L:吃冰淇淋就是想要冰冰凉凉的啊,辣的还有什么意义?

@一米阳光serena:超级无敌变态辣呀!

@bobby-me:川渝百姓呵呵一笑!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中华网、腾讯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