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更新:支持对已发布图文进行修改
02-08 07:26:07 来源:腾讯科技

图片

2月8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新功能,支持对已发布图文进行修改,此前,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图文一旦发出便无法更改。更新后的微信公众平台,在已发布图文的右侧新增了“改”字入口,点击后即可对正文进行修改。

图片

微信对已发布文章的修改权限进行了谨慎的限制。根据平台说明,目前,平台仅支持对正文文本进行修改,最多改5个字,并支持手机预览修改后的页面。5个字(5个字符)包括汉字、英文、数字、标点、空格。

图片

文外的封面题图、摘要和图文选项(如原创、留言等)暂不支持修改。另外,正文中只要是属于摘要的内容均不可进行修改。微信方面表示,错别字无法修改是很多公众号运营者都面临的一个问题,此次功能的更新是为了满足更多公众号运营者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而之所以对修改功能进行限制,是因为希望每条推送都是公众号运营者深思熟虑的结果,秉承着对读者负责的态度,更好的去保证用户的阅读体验。不超过五个字的限制也是尽量避免出现用户重复阅读时内容上前后不一致的情况。微信方面同时表示,相关功能将会根据用户反馈,继续优化。

原标题: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更新:支持对已发布图文进行修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