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没打人,我们可以作证!这是2018最暖的话
02-08 11:42: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日,上海浦东,一辆保时捷跑车在转弯道直行,浦东交警将其拦停后,要求出示证件,但遭驾驶员拒绝。

blob.png

司机大喊:“警察打人了!”

浦东分局潍坊新村派出所陈警官表示,司机当时非常不配合,拿出驾驶证在交警面前晃了晃,就收回去了,行驶证一直没拿出来,对抗了差不多有5分钟。

blob.png

周围的市民用手机拍下这一幕,并朝镜头竖起大拇指:“警察没打人,我们可以作证!”

blob.png

司机终于交出两证,交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对于市民们主动站出来为警察作证这个行为,陈警官表示,因为老百姓非常支持,挺感动的。

1月28日,长深高速湖州段往杭州绕城东线匝道,因桥面结冰严重拥堵。前往作业的两位民警的手套浸湿,只能赤手拿起袋子撒瓜子片。

blob.png

一位货车乘客看见了,马上扔去两双手套。

blob.png

女乘客笑着对民警喊:“你们辛苦了!天气太冷了,给你们手套。”

网友: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但都知道是为了谁!

1月27日,浙江省永嘉县,派出所民警在检查过往车辆,一位7旬村民端着火盆过来,默默放在执勤民警身后。

blob.png

他一大早就看到民警在这里工作,-1℃的天气,还下着雨,老人有点心疼,于是送过来一个火盆。

之后,老人怕柴火不够,又送了几次柴火。

blob.png

民警表示,看到老人送来火盆,内心都很感动。

来源:都市快报、@梨视频、@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