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小镇再降雪 引民众狂欢
02-09 09:13: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近日,处于撒哈拉沙漠的阿尔及利亚西北部小镇艾因塞弗拉再次迎来降雪,这是今年撒哈拉沙漠的第二次降雪,当地人对此十分震惊,同时也抓紧机会享受这次雪景。

据悉,继2016年12月撒哈拉沙漠打破37年来没有降雪的魔咒以来,艾因塞弗拉在此后每年都有降雪,且不少于四次。该小镇最初降雪还是在1979年,当时的一场暴风雪只持续了半小时。2016年,有“沙漠之门”之称的该小镇在圣诞节后迎来一次大雪,导致交通瘫痪。接着,2017年两次发生降雪,今年1月又罕见降雪。

从相关照片可以看出,对于最近这次降雪,当地居民的心情十分激动,孩子们在“雪丘”上玩得不亦乐乎,还有人在和雪景合照,纪念这一罕见的时刻。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撒哈拉沙漠小镇时隔一月再降雪 引民众狂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