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半夜洗车撒野 两拳击倒两名洗车工一人身亡
02-10 08:37: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附近的斯图皮诺地区日前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宝马车司机半夜三更去一家24小时洗车店洗车时,因嫌店内两名带着睡意的洗车工动作慢,挥拳将两人打倒,其中一人后仰倒地后昏迷不醒,送医后因头部遭到重创不治身亡。

据了解,遇难的洗车工是一位移民,今年39岁。警方根据监控很快将这位司机抓获。据悉,这名络腮胡的男嫌犯还曾因盗窃蹲过监狱。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或将在监狱中再度过8年时光。

原标题:宝马车司机半夜洗车撒野 两拳击倒两洗车工致其中一人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