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架直升机正式列装武警某直升机支队,空中力量建设再添新翼
02-10 22:20:58 来源:中国武警网

中国武警网消息,近日,武警四川某机场战鹰轰鸣,随着三架直升机依次平稳着陆,该部队新年度首场跨区接装飞行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三架直升机正式列装,为武警部队空中力量建设再添新翼。

据悉,此次转场连续飞行1200余公里,翻越巫山、长江,遭遇大雪冰冻、阴雨雾霾等恶劣天气。途中官兵灵活设置敌情,紧贴实战任务,开展模拟超低空突袭、低空隐蔽出航、编队巡航等多种战术课目。

该支队军事工作负责人孟繁军介绍,这次接装飞行任务,横跨距离远,空域陌生,气象恶劣复杂,飞行时间长、强度大,正是对飞行员素质和装备性能全方位考验的绝佳机会。

深入转场一线,笔者发现,刚刚完成任务的飞行员聚在一起,围绕安全规则、空战态势、战术运用、协同配合、装备性能等方面展开讲评讨论,深入评估总结,验证战术理论,不断创新训法战法。

处处议训,时时论战。该支队从组建成立之始就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在训练理念、组训模式、飞行实战实训讲评上求突破、求创新,做到飞一次,进一步。

原标题:武警某直升机支队借转场之机检验长距离空中支援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