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美女拉拉队惊艳亮相冬奥会赛场
02-11 08:14: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消息,平昌冬奥会首日的短道速滑比赛,场边有一群特殊的观众引人关注。

在男子1500米预赛第三小组的比赛上,朝鲜选手陈恩松(音译)虽然只取得最后一名,但他却赢得了观众席上大约两百名朝鲜拉拉队的姑娘们最热情的欢呼声。

朝鲜拉拉队早就声名远播,在比赛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终于得以近距离见到她们的真容,她们训练有素、落落大方、歌声动听、舞姿整齐划一,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朝鲜拉拉队为朝鲜选手加油时挥舞朝鲜国旗,为韩国选手加油时,挥舞“半岛”旗。除了为朝韩选手助威外,朝鲜拉拉队还在比赛间隙期自发唱歌,喊加油口号,活跃现场气氛,博得韩国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原标题:平昌冬奥会的最美观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