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男子闯冬奥会开幕式舞台:滑下冰道后被带走
02-11 11:19:2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10日消息,2月9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期间,一名韩国男子闯入了开幕式会场,并且从舞台背后的冰道上一路滑下,试图接近主舞台,被安保人员带走。 

2月9日晚19时,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盛大举行。韩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点燃奥运圣火。

而在开幕式进行时,发生了一个插曲。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韩国男子“闯入”了开幕式会场,并且从舞台背后的冰道上一路滑下,试图冲向舞台,安保人员慌忙抓到男子,并将其带离现场。

1518228565578298.jpg

韩国观众滑下冰道 资料图

这名男子后来被证实是一名抗议者,他早前还试图“搭讪”两名冬奥会表演者,其目的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报道,韩国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但暂时还没有对该男子发布逮捕令。该男子滑下冰道的时候,正好是韩国代表团入场不久之后。

韩国冬奥会组织者也证实,这名闯入会场的男子是一名韩国观众,他后来马上被带离了体育场,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而韩国冬奥会组织者还面临另一方面的威胁,据韩联社报道,平昌冬奥会组委会2月10日称,在前一天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期间,其服务器遭到身份不明的黑客入侵,导致主媒体中心的IPTV发生故障。

4.jpg

资料图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被迫关闭了服务器,但导致其官方网站不能正常运作,观众无法打印冬奥会的门票。直至10日8时,冬奥会网站才恢复正常。

但目前,黑客身份和从哪里发动的入侵还不得而知。

原标题:韩国男子闯冬奥会开幕式舞台:滑下冰道后被带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