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坠毁 无人生还
02-11 21:34: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518357099181_723_1125x811.jpg

英国天空电视台率先披露一张据信为失事客机残骸的照片。

1518358355739_902_1262x768.jpg

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了一段据信为失事客机残骸的视频,本图为视频截图。

1518358014271234.jpg

图为安-148客机机身碎片。

海外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起飞后失联。

据悉,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新华社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1日报道,一架载有71人的民航客机在莫斯科州坠毁。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从空中坠毁的飞机已在莫斯科郊外的拉缅斯科地区找到。

另据今日俄罗斯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飞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生还可能”。

报道称,该飞机是由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飞往靠近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境的城市——奥尔斯克。俄罗斯紧急事务部门正在核实关于该飞机坠毁的报道。

央视新闻消息,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11日坠毁的安148客机上71名乘客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原因或与当地恶劣的天气条件有关。失事的安148客机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失事客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起飞几分钟后,与机组人员失去联系,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