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俄罗斯被遗弃狗狗猛追汽车求挽留,车流中精疲力尽停下
02-11 21:16: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被遗弃狗狗在路上追赶汽车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众多网友讨论,大家纷纷谴责其主人不负责任。

视频拍摄于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一条公路上。令人心碎的画面显示,一只被遗弃的狗冒着生命危险,跌跌撞撞地跑在马路中间,不停追赶一辆汽车,繁忙道路上迎面驶来的车辆来来往往,十分危险。最后可怜的流浪狗筋疲力尽才不得不停下来。

20180209030632765.jpg

据悉,被指责的司机季利娅拉•拉索娃(Dilyara Nosova)并不是狗狗的主人。季利娅拉说,丁卡(Dinka)是一只流浪狗,因为住在镇子附近,季利娅拉会定时给丁卡和她的六只狗狗喂食物。

一位名叫玛丽亚(Maria)的司机称:“我见过有人把他们的狗带到这附近的树林,然后把它遗弃在那里。因为这里路不好,狗狗跑得不够快,可怜的狗狗跑了很久也追不上主人的车。狗狗甚至还跳到汽车前面,乞求司机将它带回去。司机们只能临时停车,等它离开再发动。”

近些年,宠物狗被抛弃的报道屡见不鲜。FIFA世界杯罗斯托夫的比赛中播放了这段视频引发了爱狗人士的强烈抗议。现在,关注这只狗狗的人们决定帮助它在莫斯科寻找主人,并筹集资金给丁卡注射疫苗,想为它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原标题:虐心!俄罗斯被遗弃狗狗猛追汽车求挽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