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躲警察 通缉犯情侣藏身下水道15天
02-12 08:00:42 来源:海外网

1518376069863576.jpg

△苗栗“宪兵队”于下水道将两人查获。(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2月12日消息,台湾苗栗一对情侣去年因持有毒品和改造枪械,被苗栗“宪兵队”查获,后因未向苗栗及桃园“地检署”报到而被通缉。然而,这对情侣为了躲避追查,竟躲在下水道内长达半个月,最终,二人于10日被“宪兵队”查获,目前已被移送侦办。

据香港东网报道,苗栗“宪兵队”称,2017年7月,从林姓男子与向姓女子身上,发现2组毒品吸食器、5颗手榴弹以及手枪枪管、枪机各1支,两人均涉违反“毒品危害防治条例”遭法办。然而,他们为了逃避刑责,均未向苗栗及桃园“地检署”报到,结果分别被通缉。经过连日追踪,苗栗“宪兵队”于10日将两人查获,还在林姓男子身上查获3.8千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林姓男子落网后供称,两人为了躲避警方查缉,于半个月前带着帐篷和生活用品,躲在住处附近的下水道中,因水位不高,平日穿雨鞋出入。11日下午,苗栗“宪兵队”依违反“毒品危害防治条例”罪嫌,将2人分别移送苗栗与桃园“地检署”侦办。

原标题:台情侣因涉毒被通缉 为逃避刑责而躲下水道半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