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英使馆:有人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将被拒签或拒绝入境
02-12 15:26:30 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月11日消息, 近期,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在工作中发现,部分已加入外籍并持有中国签证的申请人,涉嫌骗取中国护照。

大使馆已遵照中国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三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第九条规定,“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自愿加入或取得外国国籍的,即自动丧失中国国籍。”

对违反上述规定,非法获取中国护照的申请人,中国驻英使领馆将对有关证件进行注销或宣布作废处理,有关人员将被拒签或拒绝入境。

原标题:中国驻英使馆:有人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将被拒签或拒绝入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