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
02-12 22:19:57 来源:海外网

6004008989.jpg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了反导导弹,并随即发布了现场视频。

综合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试射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的萨雷-沙甘靶场。12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试射视频。画面中,只见抛射物冲向天空后,一股浓浓的烟雾在空中散开,现场十分震撼。

对于反导导弹的进一步细节,俄罗斯军方并未透露过多,仅表示新型导弹即将完成试验。

俄媒报道称,近日北约在东欧及波罗的海区域活动频繁,俄方正是因此升级防导系统,以抵御莫斯科可能遭受的威胁,并以此作为对北约方面的“回应”。

俄防空反导部队副司令安德烈·普里霍季科透露,该导弹能够拦截来自敌方的单一导弹和集群导弹,也能防御新一代洲际弹道导弹。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本月初,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丹麦三国的北约军机飞往波罗地海“秀肌肉”,有外媒称,北约同俄罗斯的关系再次升温。

原标题: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