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面包车装470只野生动物惊呆民警 花2小时才清点完
02-13 13:55: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2018年2月11日,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通江岭中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载有大量野生动物的面包车,经民警现场两个多小时的清点,发现车内一共有野生动物尸体近600只,其中黄鼠狼尸体470只,麂子皮及獾子皮100余张。 

据办案人员介绍,查获的这批动物尸体,均为国家“三有”野生动物。查获的野生动物总数,也是近年来当地公安机关查处该类案件数量最多的。

经过对当事人陈某和舒某的讯问,这批国家“三有”野生动物是违法嫌疑人陈某在湖北省武穴市附近乡村收购的,准备转卖给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舒某。没想到车辆刚进入江西境内,就被公安民警查获。目前,江西警方依据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法》相关规定,将对两名违法嫌疑人进行相关处罚。

原标题:江西查获运载野生动物面包车 含470只黄鼠狼死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