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既搞笑又暖心!追剧狂人一周看188集美剧,视频网站致信询问健康
02-13 16:01: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许多网站或者平台都会监控用户的活动,虽然这种做法令人担忧,但报道中的这位男子则对的遭遇有另一番解释。法国《自由多菲内报》2月12日报道称,日前,美国视频网站奈飞公司(Netflix)得知,一位用户一周内看了188集美剧,于是发送邮件询问这名男子的健康。

据报道,奈飞公司近日发现,一名用户一周内看完了整整188集的美剧《办公室》。该连续剧每集大约20分钟,即这名用户每天看电视时间长达10小时。

由于担心该男子的精神健康,奈飞公司于是向其发送在线消息,询问是否一切安好。当时正在度假的年轻男子回复说,他有一点抑郁。

对于“网站涉嫌窥探用户隐私”的有关说法,该男子表示,说实话,知道有人为他的心理健康担忧,对他而言是很大的安慰,即使这个人只是在网站技术部门工作的陌生人。

原标题:啼笑皆非!男子追剧太狠 引视频网站致信询问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