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编造西单大悦城伤人事件虚假恐怖信息被刑拘
02-14 13:58:24 来源:榆林网警巡查执法

360截图-17929304.jpg

榆林网警巡查执法消息,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依法查处并刑事拘留一名在网上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网民。

2月11日,北京西单大悦城持械伤人事件发生后,网民赵某某(男,汉族,33岁,山东滕州人)为吸引网民关注,利用互联网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故意制造恐慌气氛,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赵某某对其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赵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互联网发布信息应遵守法律法规,对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或明知是虚假信息仍故意在网络上传播引起社会恐慌,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原标题:榆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一名 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网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