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惊现平昌冬奥会 一个眼神杀就迷倒了众人
02-18 10:21:29 来源:@时间国际视频

@时间国际视频 消息,本届平昌冬奥会上,来自俄罗斯的冰壶运动员Anastasia Bryzgalova火了。Anastasi比赛时全神贯注的神情被镜头捕捉到了,观众们立刻被她的颜值和气场镇住,纷纷惊呼:“安吉丽娜·朱莉来了!”不仅Anastasia颜值高,她的搭档老公Aleksandr也是一位帅哥,乍一看,Aleksandr与《爱乐之城》男主角Ryan Gosling还有几分相似……

原标题:“安吉丽娜·朱莉”惊现平昌冬奥会 一个眼神杀就迷倒了众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