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亚吃海鲜被坑?商家称服务失误获消费者理解
02-20 10:2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2月20日电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其在三亚吃海鲜被商家坑。三亚市有关部门知悉后介入调查发现,商家属于服务失误造成消费者误解。该网友对调查结论表示理解。

网友投诉内容截图

2月18日,一个名叫“茅台冯丽”的网友发帖称,其当日晚上在三亚市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花费1600元吃海鲜被坑。三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知该信息后立即组织天涯区局、东方所联合物价部门赶赴现场调查。

经执法人员调查,网友投诉所称商家实际上是友谊路的三亚川聚园海鲜店。网友投诉上菜时象拔蚌量少的问题,商家反映称系厨师的失误,以为消费者点的象拔蚌为部分生吃、部分煮粥,因此先上一部分。消费者发现问题后与商家服务员反映,服务员从后厨把剩余的象拔蚌全部端给了消费者。执法人员核查商家当晚的监控视频,发现与双方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商家属于服务失误造成消费者误解,现场调查未证实存在故意短斤缺两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违规行为。

三亚市工商局东方所执法人员及时将调查情况反馈给消费者,消费者表示理解。

原标题:三亚吃海鲜被坑?商家称服务失误获消费者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