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南地北过大年丨广州长隆,超炫大马戏让人目不暇接
02-20 19:1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历来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观众来此一游。小丑嬉笑贺岁、精美花车巡游、高难度杂技表演……紧张刺激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让观众应接不暇。2月17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周女士和家人一行5人看着台上的马戏表演,儿子小玮觉得惊喜不断。

att_668760_副本.jpg

att_668761_副本.jpg

周女士介绍,这次她是和丈夫、母亲和孩子一起来到广州过春节度假的。对马戏不感冒的她本没打算来,但是自己8岁的儿子特别想看,她便和丈夫一起陪儿子来到了现场。“以前在网络上看到过视频,而在现场却有更独特的感觉。”周女士的儿子特别喜爱马戏表演,看到紧张刺激的魔幻火轮表演时,还会“吓”得捂住眼睛——表演者在二十多米的高空火轮上蒙眼奔跑、跳跃,做出一系列惊险又精彩的动作。

att_668762_副本.jpg

att_668763_副本.jpg

“很好看,表演的哥哥姐姐都特别厉害。”小玮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看马戏表演,除了体验惊险刺激的感觉,还能看见小丑的搞笑表演。“他们的表情和动作都很好玩,好想和他们拍个照片。”

att_668764_副本.jpg

att_668765_副本.jpg

马戏表演自然也离开不了可爱动物的加盟。在现场,有黑熊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完成了骑自行车的动作,还跟着音乐跳起了“骑马舞”。此外还有小丑和观众亲密互动,引来现场掌声连连。

att_668766_副本.jpg

att_668767_副本.jpg

“过年想带家人来看点特别的。”正在看马戏的杜女士来自重庆南岸区,她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三个春节在异地度过的,在她看来这也让家人游玩的更加尽兴。“出来玩可以体验不同的年味,全家人也能吃饭不同口味的年夜饭,体验各地的年俗习惯。”杜女士说,据她了解,身边也有不少朋友也是在除夕夜过了以后,带着一家人到天南地北过新年,国内国外的都有。“如今生活好了,选择多了,自然能玩的也多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