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南京抗日碉堡前扮日本兵拍照,警方已介入调查
02-21 21:49:1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2 月 20 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两名男子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抗日守军碉堡前摆造型拍照。网友们纷纷对这两名男子的行为进行谴责。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图片来源:@上帝之鹰 _5zn

2 月 20 日晚,网友" @上帝之鹰 _5zn "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图文消息,有两名男子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一碉堡前摆造型拍照。民间抗战史学者唐恺仔细看了微博图片,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图中的碉堡位于孝陵卫,在民国时候那是一处中国守军的营连观测所。

两名男子的行为引发网友们的强烈谴责,而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警方获悉,警方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了这些图片,并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网友" @上帝之鹰 _5zn "并非第一次曝光此类事件。2017 年 8 月 8 日,其通过微博曝光"四男子穿日军军服在四行仓库拍照"。上海警方展开调查后,对 5 名涉案人员进行了查处,其中 3 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另外两人被教育训诫。

警方也正告广大网友,警方对此类违法行为将一查到底,严惩不怠。

原标题:两男子南京抗日碉堡前扮日本兵拍照,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