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春节假期3.86亿人次出游
02-22 06:52: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9679.JPG

要闻>>

春节假期3.86亿人次出游

21日,国家旅游局综合测算,今年春节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广东、四川、湖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广西、湖北、浙江等省份接待游客人数居前十位。春节,你出去玩了吗?

中国海警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21日,中国海警2307、2502、31240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队申诉

21日,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关于冬奥3000米接力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进行申诉,并公布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表示不会再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来源:国际滑联微博

中国发布新修订快递封装用品标准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标准委发布新修订的《快递封装用品》系列国家标准,根据减量化、绿色化、可循环的要求,对快递包装减量提出新要求。

资料图:快递包裹“堆积如山”。 

民生>>

安监总局:春运勿乘超员超速车辆 

21日,安监总局发布提示称,春运期间请勿乘坐超员超速车辆,避免给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风险。

春运期间,各地高速公路迎来大批车流。

2018年春节微信数据公布 有人竟领了...

微信发布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今年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一位来自南昌的人士共收到3429个红包,成为收到红包最多的人。

社会>>

江西客车侧翻案:5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拘留

20日,江西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致多人伤亡。21日当地公安局通报,事故车辆涉事企业法人代表杨长海等5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微博截图

琼州海峡大雾减弱 海口三港均已恢复通航

近日,琼州海峡连日出现大雾天气,致使近万辆返程自驾车辆滞留海南海口。目前大雾已减弱达到通航要求,三港都已正常通航。

20日,海南海口新海港码头,大量车辆排队等待过海。

夫妻吵架大闹高速 民警:怎么又是你们?

20日,江苏一对夫妻为去谁家拜年吵架,在高速路上大闹。丈夫称妻子抢夺方向盘,怀抱孩子哭喊:“大家一起死!”而民警到达后发现,去年中秋他们也在高速上为此事闹过一场。这事,你家咋处理?

女子不慎散落19余万现金 1小时内被全数捡回

19日,江苏一女子骑电动车带了19.3万元现金去存款,不慎将钱散落一路。随后在警察和市民的帮助下,女子的钱在50分钟内被全数找齐。给拾金不昧的市民们点赞!

环卫工22年没回家过年:只为有个干净街面

李国栋是北京的一名环卫工人,从1996年开始就奋战在首都环卫一线,每年春节他都坚守岗位,为了北京的街面干净,已经22年没回家过年了。今年,他第一次把老婆孩子接来北京过年。向每一位坚守的平凡人致敬!


来源:北京日报 和冠欣 摄

国际>>

痛!华裔少年救人遇难 美以全军礼送行

14日,美国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15岁的华裔少年王蒙杰为帮助其他同学逃生顶住大门,不幸中枪遇害。20日,美国以全军礼安葬这位少年英雄。致敬,送别!

伊朗失事客机残骸被找到 发现45具遗体

20日,搜救队找到了伊朗失事的客机残骸。目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45具遇难者遗体。

太会享受!日本猕猴泡露天温泉

近日,有游客在日本长野发现一群日本猕猴正悠然自得地泡在露天温泉中。它们表情惬意,甚至会互相搓洗。网友:比人还会享受!

文体>>

中国冰壶女队不敌瑞典 无缘冬奥四强

21日,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8提前认输,不敌瑞典队,无缘冬奥四强,几位小队员不禁泪洒赛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