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返程前跪谢父母养育恩 已坚持5年
02-22 12:18:30 来源:人民日报

QQ截图20180222113622.jpg

人民日报消息,2018年2月20日,大年初五,一些春节回家过年的游子开始返程,来自河南许昌襄城县麦岭镇的孙鹏飞也是其中一员。不过,与其他年轻人不同的是,每次离家之前,他都会认认真真地跪在地上磕个头,来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QQ截图20180222113701.jpg

孙鹏飞今年27岁,目前在上海工作。5年前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每次春节过后返程之前,他都会用磕头的方式与父母告别。“心里舍不得他们,但又不得不离开。所以,这些年来,每次临走的时候给他们磕个头,心里会多少舒服点。”

QQ截图20180222113736.jpg

孙鹏飞强忍着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挥手与父母告别。

QQ截图20180222113800.jpg

孙鹏飞的行李箱。

原标题:小伙返程前跪谢父母养育恩 已坚持5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