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落入冰水中挣扎呼救 接连5名男子下水救人
02-23 09:10: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2月19日下午,河南南阳方城县潘河桥附近发生了惊险一幕,一男一女两个小孩不慎掉入河中,不断挣扎呼救。

岸边三名男子见此情景立刻下水救人,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先被三名男子拽住拖上岸。

靠近河中间,那名男孩已经被水淹没,岸上的人急得不得了。

之前跳入水中救人的三名男子,此时都已筋疲力尽,眼看着水中的小男孩快不行了,千钧一发之际,岸上又有一名紫衣男子和黑衣小伙跳入水中。两名小孩最终都被救出。今年50岁的张延峰是第一个跳进河水中救人的,当时他和亲戚王茹、王延飞等人刚吃完饭,看到了这一幕。

跳进河中三个人除了张延峰、王茹,还有另外一名路人孙振广。

让三个救人者没有想到的是,河水非常凉,并且水很深,有三四米的深度,穿着衣服下水的三个人,所以他们很快便体力不支。

救援没有那么顺利,由于天气寒冷,加上河里都是淤泥,人踩上去很容易滑倒,根本上不来,就在危急时刻,幸亏岸上有人及时拿来长竹竿,才把前三个救人者和落水的女孩拉了出来。

两个孩子都已经平安无事。

原标题:视频|姐弟俩落入冰水中挣扎呼救 接连5名男子下水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