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26岁失联女孩已找到? 家属:仍未找到,请不要传谣
02-23 19:05:0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网传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26岁女孩谢璐失踪。2月21日(大年初六)上午,谢璐在临河区祥和家园租用了一个小红色三轮车,准备去北环路一苗树附近,之后失联。

1.jpg

失联女孩谢璐

据网传的一份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谢璐21日从临河区八一乡红星村祥和家园出来,租用一辆红色三轮出租车(带棚,前挡风玻璃处有写“出租”红色字样)准备前往北环路一苗树附近,出租车司机年龄在40—50岁之间,身穿咖啡色外套);上午11时30分许失去联系至今,手机关停地点大约在临河区八一乡临河热电厂东南方向四公里范围内。

2.jpg

警方发出的协查通报

23日下午,红星新闻致电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称网传协查通报为真,当天接到报警后,就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寻找,并于22日下发协查通报,目前谢璐仍未被找到。

谢璐的父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谢璐未被找到,家人正配合公安机关一起寻人。另外,谢璐男朋友告诉记者,网传“谢璐已被找到,人在五原(巴彦淖尔市所辖县)”为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一有消息会马上公布。

据协查通报显示,谢璐失联时上身穿豆绿色长款毛呢大衣,内穿黑色PUMA(彪马)卫衣。下身着浅蓝色阔腿牛仔裤、着蓝粉色相间翻毛运动鞋、梳齐肩内抠式中分棕黄色披发、戴银色金属框近视镜、背一黑色布面双肩包。

3.jpg

朋友圈转发的寻人启事

原标题:内蒙26岁失联女孩已找到? 家属:人仍未找到,请不要传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