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英小伙徒手攀爬墙缝不慎掉落,致脚部重伤
02-23 22:34: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一名英国小伙在夹缝攀爬时因建筑物表面湿滑从约9.14米(30英尺)高的地方摔下,脚部左后跟粉碎、右后跟骨折。

据悉,该男子承认他穿着滑鞋在雨后20分钟后便表演了这一特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尽管这名英国小伙根本控制不好抓力,他仍然继续攀爬。在他试图用手抓住房顶时,失手从两层楼高的建筑物中间脸朝下头着地骤跌至水泥路面。在巨大的冲击下,他着地时痛苦的表情十分明显。

这名英国小伙还上传过另一个视频,视频中他凿开薄薄的黄色管道成功爬上了一间学校三层楼高的建筑物顶部。

原标题:英国小伙徒手攀爬墙缝不慎掉落 致脚部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