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铁路部门预计:明日港口客流车流将基本恢复正常
02-24 08:16:33 来源:羊城派新闻客户端

羊城派新闻客户端消息,羊城派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近日连续的大雾天气影响,连续几天琼州海峡多次短暂停航,导致大量从海南出岛的车辆在港口严重滞留,2月23日海南铁路进出岛客流仍然密集。

图片

△车辆分批排队进入港区的停车区等候登船离开 图/羊城派记者黄巍俊 摄

截至23日18时,海南铁路已安全输送进出岛旅客近10万人次,汽车3.3万辆。羊城派记者查询12306系统发现,23日下午,从海口站始发和到达的大多数车次已经恢复正点,部分车次出现晚点。

海南铁路部门分析,2月24日进出岛客流、车流仍将有较大压力。建议广大旅客错峰出行,大雾天气影响预计将于23日至25日消除,25日基本恢复正常通行。

原标题:海南铁路部门预计:明日港口客流车流将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