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男子除夕为泄愤两次将炮仗丢进派出所,被拘10日
02-24 14:47:1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因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查处而心怀怨恨,为发泄心中不满,竟在年三十晚向派出所大院两次丢放大炮仗,想要“震翻”民警。2月15日,龙陵县公安局镇安派出所民警当场将闹剧始作俑者王某擒获,王某也因此受到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大年三十晚10时许,镇安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边值班备勤一边在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突然,从大院中间传来一声巨响,将正在聚精会神看电视节目的大伙吓了一跳。“发生了什么事?”民警们急忙拉亮大院的电灯出门查看,发现原来是一枚火炮刚在大院中央爆炸,四处散落着一些废纸屑,而丢火炮的人早已逃离了现场。

教导员黄正辉判断,丢火炮的一定是被派出所打击处理过的人,想发泄心中的不满,该人很可能还会重返现场。随后,民警在派出所门外过道蹲守,大约10分钟后,一条黑影又一次接近派出所大门,一枚火炮再次“飞”进派出所,蹲守民警立即靠前将黑影抓了个现行。

丢火炮者是一名26岁的小伙,姓王,辖区某村村民。通过询问得知,王某是派出所一直在追踪的一名吸毒瘾君子,因为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处, 去年6月,民警在对其抓捕时,王某居然从住宅二楼跳楼脱逃,之后便杳无音信。由于被派出所监控,王某始终不敢公开露面,大年三十,路过派出所门口的王某决定利用燃放鞭炮的时机,向派出所丢火炮发泄不满。

“我们一直在查找你的踪迹,要不是你向派出所丢火炮,还真找不到你呢。”审讯中,民警告诉王某。2月17日,公安机关给予王某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吸毒瘾君子王某就是这样把自己“玩”进了拘留所,随后王某还将被送往戒毒社区进行为期两年的社区戒毒。

原标题:大年三十为泄愤 炮仗丢进派出所 瘾君子把自己“玩”进拘留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