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 会旗交接纪念品发售
02-25 15:59:07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2月25日,一位民众向记者展示其购买的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徽章。当日,平昌2018年冬奥会的闭幕,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北京市市长将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绝大部分会旗交接纪念品采取了限量生产2022件的方式,以保证其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222222222.png

2月25日,一位民众向记者展示其购买的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章。当日,平昌2018年冬奥会的闭幕,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北京市市长将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绝大部分会旗交接纪念品采取了限量生产2022件的方式,以保证其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3333333.png

2月25日,奥运会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北京发售,吸引民众排队购买。当日,平昌2018年冬奥会的闭幕,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北京市市长将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绝大部分会旗交接纪念品采取了限量生产2022件的方式,以保证其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原标题: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北京发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