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觉得好玩把烟放到儿子嘴里 被拘留六个月
02-25 16:16:23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据外媒报道,36岁的印度尼西亚男子Muzammil因触犯未成年人保护法被拘留。

几日前,Muzammil为了好玩,将一只点燃的香烟放到他自己几岁大儿子的嘴里,还让他妻子Slamah特意拍了张照片,随后上传到网上。

没想到这张照片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邦卡兰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把这名父亲拘留了,即使是他自己的亲生儿子,这种做法也是违法的。”

而孩子的母亲因为只是拍了照片,并不算是“从犯”,所以不必被拘留。

当地媒体说在印度尼西亚对于鼓励未成年人吸烟并没有明确的处罚。但由于Muzammil违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他将被关押六个月。

据悉,统计数据显示,印度尼西亚63%的男性是烟民,而只有5%的女性是烟民。18岁以下吸烟人群的比例从2014年的7.2%上升到2016年的8.8%。

原标题:觉得好玩,男子把烟放到儿子嘴里,没想到要被拘留六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