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8辆车被撬 小偷偷完红包把空壳放回原处
02-26 10:08:3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25日上午,我们接到桃花源小区小区业主的报料,在凌晨四点多,小区的地下车库有8辆小车被砸烂车窗盗窃。

被撬的车辆都是后排的玻璃窗被整块撬开,车窗边上还留有小偷的脚印。事发后,民警也到现场来勘查取证。

2.jpg

车主潘先生说:从这里撬的,每辆车都是撬这边上,这说明应该他是专业的惯偷,要不然他不会这样子,个个车都是从后面撬,然后把玻璃放下面的。

4.jpg

车主梁先生说:他就是从那个边边,你可以看得到,反正就是四个角,其中一个角这里,就是基本上用个螺丝批,一撬的话他这个玻璃是钢化玻璃,一撬之后,他就是整块碎了。

其中一辆被盗车的车主梁先生说,他的车上放有一千多的红包,都被小偷偷了。

车主梁先生说:那些红包全部被拆掉了,拆了之后把里面的钱拿走,然后那个红包壳全部放在里面,将近一千块钱的红包。

5.jpg

因为是过年的缘故,不少被盗车内也都放有红包和其他贵重的物品。

车主潘先生说:我就盖住那红包,里面有几个红包,然后小偷拿了,又放回原处,应该是来找红包的,反正车里面有红包,看得见的,他都全部都挨拿走,全部挨撬的。

6.jpg

车主赵先生说:两百块现金,红包还在车里面,他把现金拿走了,因为现在大多数车主共同点就是车内有红包。

车主们说被撬的8辆小车,停放在不同的位置,车库周围也没有监控摄像头,所以这也给小偷可乘之机。这次发生8辆小车被撬之后,业主也希望物业管理方能够加装监控设备。

3.jpg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贵重财物一定不要留在车上,随身带走,不要引起小偷的贪念。物业方面也要加强管理,增加巡逻的次数。 

原标题:视频|停车场8辆车被撬 小偷偷完红包把空壳放回原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