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春车牌拍卖:自订车牌“VV”拍得930万港元
02-26 14:34:04 来源:中新网

香港新春车牌拍卖:自订车牌“VV”拍得930万港元    

车牌拍卖现场。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运输署昨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车牌拍卖,不乏带有“生”(3)或“发”(8)谐音的组合,全日最高成交价是带有胜利(Victory)意思的自订车牌“VV”,由一位戴口罩的女士以930万港元投得。

翻查资料,去年的农历新年车牌拍卖,自订车牌、单字“V”成交价高达1300万港元,同样是由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戴口罩女士投得,今年的“VV”在开始拍卖前,已经成为全场焦点。

该车牌底价5000港元,在叫价几口后,旋即被推高至100万港元,竞争异常激烈,当价位飙升至500万港元后,全场哗然,叫到700港万后,只余下一位戴眼镜的男子与戴口罩的女士竞逐,最终由女方以930港万元买得心头好。

参与竞投的香港优质幸运车牌中心负责人颜文翰表示,原先预计“VV”会以300万港元成交,没想到竞投如此激烈。颜文翰以100万港元买得“998”,形容该车牌象征“有运行”。

香港运输署昨日拍卖45个车牌组合,5个逾百万港元成交,3个因没人竞投而收回。

原标题:香港新春车牌拍卖:自订车牌“VV”拍得930万港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