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避“3.1”新规 济南市民深夜排长队销分
02-27 07:16: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1.png

中国青年网消息,2月26日,济南市区各交警大队的违法处理大厅里都排起了长队,处理交通违法的驾驶员异常火爆。这些驾驶员普遍称是看到了3月1日起实行销分新规的新闻,赶在新规之前把违法记录处理掉。交警提醒,公安部关于处理他人名下车辆交通违法先绑定车辆的新规,仅适用于在自助处理机,服务窗口的处理流程不变。

2.png

26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天桥区、市中区等各交警大队的业务大厅和车管分所都排起了长队,排队的市民普遍称赶着在3月1日消分新规实施前处理掉交通违法。在市中交警大队业务大厅内,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驾驶员在自助处理机前排起了三、四队,整个大厅异常拥挤。中午,随着市中区车管所的卷帘门打开,等候多时人们一个个的便弯着腰钻了进来。

3.png

上午9点半,历城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业务大厅开门仅一个小时,取号机上显示的排队人数已经到了300多号。而在天桥交警大队门口的24小时自助处理机处旁,昨晚直到昨晚11点左右依然排着十几米的长队,今天上午的队伍更是排出了30多米长。

4.png

大众网记者在天桥交警大队业务大厅看到,济南市民赵女士带着母亲一起来处理交通违法,母女二人排了两个半小时,排队伍只向前移动了6米。而在市中市中交警大队的业务大厅里,有一对夫妻因为等得太久甚至现场吵起来了,丈夫等不及了想要走,而妻子则坚持再等等。

车主们排队辛苦,服务窗口的交警们也不轻松,半天忙得连口水都顾不上喝。民警提醒,3月1日起处理他人名下车辆交通违法需提前绑定车牌号的规定,仅限于自助处理机上,而服务窗口的处理流程保持不变,也不需要绑定车辆,请勿盲目排队。

原标题:济南市民为避“3.1”新规 深夜排长队销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