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飞机上橙汁被碰洒发飙:我老公是议员,会收拾你
02-27 10:07:39 来源:海外网

PAY-CEN-BrazenWife-01.jpg

俄罗斯女子在飞机上大发雷霆。

海外网2月27日消息,日前,一架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飞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航班发生冲突,机上一名俄罗斯女子因橙汁被碰洒而大发雷霆。

据英国《镜报》报道,这架飞机乘客前后座位的空间较为狭窄,事发时,前排乘客突然倚靠了自己的座位,才导致这名闹事女子将橙汁撒到了自己的身上。

222222.gif

没想到发生的小插曲让该女子大为不快,开始向前排乘客歇斯底里地指责,她不断地强调自己是议员的妻子,还威胁前排乘客,“到了黎巴嫩,自会有人收拾你。”

11111111.gif

报道称,该画面被其他乘客用手机拍下并上传至网络。从视频画面中来看,在场有3名空姐和2名男性空服人员试图让该女子冷静下来,不过,反而进一步激化了她的情绪。最终,乘务人员终于让该女子冷静下来,并认为有必要为她换一个位子。

有网友表示:“她太傻了,自称自己是议员的妻子,可她老公并没有在飞机上,不是吗?”也有网友表示愤愤不平地称:“议员的妻子都这样吗?”

原标题:女子橙汁被碰洒机上发飙:我老公是议员,会收拾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