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家的爸爸!他给儿子建星战主题卧室,画风超还原
03-05 11:20:00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2018年3月5日消息,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一名父亲在网上大火,因为他给自己5岁的儿子修建了一座星球大战主题的卧室。室内装饰的风格类似《星球大战》电影里的布景,墙角处有一个睡眠舱,悬挂在天花板上,距离地面约1.5米。

222222222.png

后侧固定在墙面上,外壳呈亮灰色。睡眠舱室内高约1.2米,长约3米,宽约1.5米。舱内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台电视,并装有色彩不断变换的灯泡,十分梦幻。同时,为了保证舱内空气流通,还专门安装了一个排气扇。

33333333333.png

这位父亲表示:“当初设计孩子的卧室,一方面是为了营造一个能激发他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空间,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容易哄他睡觉。当我发现他非常喜欢《星球大战》这系列电影时,便有了把星球大战作为卧室装修主题的想法。”

原标题:老爸给儿子建星战主题卧室 蓝色睡眠舱画风超梦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