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麦当劳招牌金拱门由“M”变成“W”,背后竟是这个含义
03-09 10:47: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7521494.jpg

近日,美国加州林伍德市一家麦当劳的招牌“金拱门”被倒立了过来,从“M”变成了“W”。这难道是个恶作剧?还是“金拱门”改名了?

W020180308731878240512.jpg

近日,国外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照片,照片中可见麦当劳的招牌从“M”变成“W”,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原来,这是麦当劳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所做的创新。

美国加州林伍德的麦当劳近期“颠倒”标志性的招牌,以往金拱门、典型的M标志,如今翻转成了W。

麦当劳全球多元化部门负责人刘易斯声明表示:“为了祝福世界各地的女性,这是我们品牌史上第一次,为了国际妇女节翻转金拱门标志,以纪念世界各地女性的卓越成就,特别是在我们餐厅。”

360截图-7501401.jpg

妇女节当天,麦当劳社交账号头像也都倒立。

对此,麦当劳发言人表示,麦当劳长久以来非常支持女性在职场上的表现,在美国麦当劳,平均每10名餐厅经理中就有6人是女性。因此在3月8日这一天,包括推特在内的很多社群网站上的头像,麦当劳都将“M”换成了“W”。另外,当天共有100家麦当劳门市将提供特殊的衬衫、帽子、包包等服饰,一同庆祝国际妇女节。

(资料来源:参考消息网、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