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警出门加班骗两岁女儿:爸爸去倒垃圾 马上就回来
03-10 09:09: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75.gif

3月9日,@淮北相山公安在线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刑警大队民警童露露与闺女的视频,原来加班多日的童露露趁着深夜11点闺女睡着了想回家拿点换洗衣服,谁知道闺女竟然还没有睡,哭着不要爸爸走,由于还要加班,童露露骗女儿说:“爸爸去倒垃圾,马上就上来了。”

556.gif

女儿死死地抱着爸爸不放

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民警童露露说,因为单位抓了几个人,不得不走,然后就骗女儿,说是去把垃圾扔掉,这是以前经常用的理由,她以前相信,现在女儿快2岁了,不相信了,但是没办法,还是得走。

女儿拦着爸爸不让走

虽然童露露陪女儿的时间短,但女儿跟他最亲,只要爸爸陪她玩的东西,她都喜欢。因为工作性质决定的,作息不能喝其他工作一样。童露露说:“干我们这一行,最愧对的可能就是家人。”

image.png

童露露陪女儿玩电子琴

QQ图片20180310082918_meitu_2.jpg

民警童露露一家

闺女,“倒垃圾”是骗你的,但爸爸十分十分爱你! 

网友评论:

@加菲尼:看流眼泪了。

@指尖-琴键:辛苦了警察蜀黍!这理由我们家的人也常常拿出来骗宝贝,每次都信!希望蜀黍以后可以有时间多多陪家人!

@paike_04bzpqmpcn:民警实在是不容易

@Jacky的夹克:好感动啊,希望警察叔叔们都好好的。

资料来源:@淮北相山公安在线 、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