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退伍军人之家人质劫持事件对峙结束 人质全部遇害枪手死亡
03-10 13:04: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在位于美国加州纳帕县的一个退伍军人之家,一名枪手劫持了三名人质。枪手随后与警方进行了长时间对峙,并发生交火。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枪手和三名人质目前已确认死亡。遇害的三名人质均为女性。其他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据报道,这名枪手曾参加过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也曾经在事发的退伍军人之家居住。而遇害的三名人质则是退伍军人之家的工作人员。 

原标题:美国加州退伍军人之家人质劫持事件对峙结束 人质全部遇害枪手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