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撞人逃逸遭母亲狠捶:去给我跪着向人家道歉
03-10 20:53: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27日晚,成都温江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将行人撞飞后逃离了现场。

事后警方立即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并锁定该车的轨迹,随后根据车辆信息倒推该车白天的行车路线,最终找到了肇事者肖某的家人。

肖某的父亲将他叫回家后,母亲见到儿子气得直打他,无法理解儿子为何肇事逃逸的母亲边打边骂:“你都二十几岁的人了不知道该怎么做吗?你妈身体不好还尽给我惹事。你今天给我去给人家赔礼道歉,去跪在家属面前求情。”

温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警纪勇翔称:“从监控看,伤者被撞后滚上了引擎盖和挡风玻璃,随后滚到了地上。肖某见状直接倒车,选择了逃逸。”对此肖某称当时自己准备停车去上厕所,低了一下头就撞上了路人。车辆保险信息齐全,自己只是感到非常害怕,就赶紧把车开走了,但随后担心出事,又偷偷返回过一次现场,让路人报警,看到伤者上了120急救车后就离开了。

在肇事车辆的引擎盖上依然保留着撞人的凹痕,挡风玻璃上也有碎裂的痕迹。伤者头部破裂、多处软组织挫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交警纪勇翔表示,当时若肖某选择报警只需要报保险走流程,但他选择了逃逸,就将面临行政拘留,并记12分等相关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小伙撞人逃逸遭母亲狠捶:去给我跪着向人家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