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次违章!被记511分!三年没年检,车主竟说:“怕麻烦”
03-11 08:29:5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轿车三年未年检,身背106次违章记录累计被扣511分还敢“任性”上路行驶。现代快报记者获悉,3月9日,泰州市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的民警在例行执勤时拦截到的这俩轿车是名副其实的“违章王”。而车主说自己不年检的理由更是奇葩“怕麻烦”。

△轿车违章记录

3月9日是全省交警系统“春雷行动”的第二个集中行动日,上午9点多,泰州市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的民警在例行执勤时,移动查缉布控系统突然报警,称有一辆镇江牌照的蓝色雪佛兰轿车逾期未年检。

交警现场把这辆车拦截下来,发现车辆的年检还停留在了2015年。通过“警务通”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驾驶员没有定期参加年审,车辆也未按规定进行检验。

△查扣现场 交警供图

让民警惊讶的是,“警务通”上显示,这辆车有106条违法信息,违法计分高达511分,罚款总额达到19150元。民警立即将车扣留下来。

民警介绍,这106条违章中,有一半以上的都是超速,最高超速50%以上、70%以下,其余违章以违反禁令标线、违停、闯红灯为主。

据了解,车主赵某,今年35岁,泰州兴化人,这辆车买了后一直用来跑业务,平时他会借给同事来开,因为办的是镇江牌照,要去镇江年审,赵某怕麻烦,才一直拖着没有年审。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106次违章!被记511分!三年没年检,车主竟说:“怕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