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海拔最高玻璃桥开放,桥面距谷底高度达66层楼
03-11 19: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源八台山玻璃桥上的首批游客。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新网

近万游客首次体验八台山玻璃桥。

万源八台山玻璃桥上的首批游客。

中国新闻网消息,3月10日,四川万源八台山玻璃长桥正式对游客开放。这座玻璃桥位于四川省万源市八台山旅游景区第五台(万源市八台镇境内),悬挂于海拔1980米的独角岩直通对面转运台,飞架于川渝两省交界处。玻璃桥主跨198米,桥面宽2.5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达66层楼,约186米,海拔高度居全国之首。此前,玻璃桥已通过玻璃承压破坏性试验、护栏抗拉试验等多项安全试验和专家评审小组认定合格,并经过1个月的试营业,目前已全面对外开放,单次上桥最大游客容量为80人。

原标题:四川万源国内海拔最高玻璃桥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