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童大饼卡喉命悬一线 银行员工一个动作救了她
03-12 08:53: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在浙商银行宁海支行营业大厅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妇女抱着一名一周岁的女孩急冲冲地跑进了大厅寻求帮助。原来,孩子的喉咙被硬物卡住,导致呼吸困难。紧急时刻,银行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救援。

QQ截图20180311102601_副本.jpg

银行大厅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两点52分,一名神色慌张的妇女抱着一个孩子跑进了银行大厅。听到呼喊声后,柜台上正在办理业务的另一名妇女,赶忙跑了过来。

据了解,该名孩童当时喉咙里有异物,呼吸困难。得知这个情况,大厅营业主管戴丽慧赶忙过来帮忙,在询问了孩子的情况后,开始进行救援。

QQ截图20180311102634_副本.jpg

浙商银行宁海支行营业主管 戴丽慧:”小孩子一点反应都没有,眼睛也是闭着的,脑袋也有点耷拉下去了。我一把就抱过小孩子,想通过把她倒过来拍她背的方式把她嘴巴打开,把食物催吐出来。” 

QQ截图20180311102702_副本.jpg

看到这一幕,营业大厅的工作人员纷纷开始聚拢过来,大家分工合作,争分夺秒地抢救孩子。经过大家两分多钟的紧急救助,孩子终于转危为安。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QQ截图20180311102715_副本.jpg

据了解,当时这名一周岁的女孩吃大饼时,大饼不小心卡在了喉咙里,导致呼吸困难。幸好大家抢救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几天后,孩子家人特地给浙商银行宁波宁海支行赠送了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原标题:视频|女童硬物卡喉呼吸困难 银行员工集体营救解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