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主违停被贴罚单 逆行逼停警车质问:凭什么贴
03-12 09:28:47 来源:华商网

华商网消息,车辆因违停被交警贴罚单,车主驾车逆行逼停执勤警车,且不配合民警执法。目前,车主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3月8日上午11时许,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分局接店头交警中队报案:中队民警巡逻期间,在店头镇北一路和一马路交会处,被一辆白色小轿车逆行逼停,阻碍正常巡逻检查。值班民警董涛、杨博赶赴现场处理,将小轿车驾驶人韩某某口头传唤至询问室,并调取视频监控和民警执法记录仪视频资料。

经查,3月8日正值店头镇逢会,街上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店头交警中队安排民警上街巡逻检查、疏导交通。9时40分许,民警对一辆乱停放的车辆贴单处罚。当时这辆轿车停在一宾馆门前辅道上,并未停在划定的停车位,且驾驶人不在现场。车主韩某某不满处罚,开车逆行将正在巡逻的警车强行逼停,并质问凭什么贴罚单。交警告知车辆违停,并要求他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将车开到路边,韩某某拒不出示证件,也不挪车。韩某某的行为引来群众围观,导致拥堵,严重影响民警正常执法。

原标题:延安一车主违停被交警贴罚单 拒不配合还逆行逼停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