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拍下神秘飞行物 情报高官称或属外星人
03-12 18:06:2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12日消息,美国海军F/A-18超级大黄蜂的飞行员三年前在大西洋上空和神秘飞行物不期而遇,并成功捕获其踪迹。近日,这段视频被五角大楼解密公布。视频显示飞行员经过多次尝试才用雷达将目标锁定,对其飞行速度感到惊讶万分,惊呼"这是什么鬼东西!"

35d9ff499 7c745fd96851d2b7d3f5cee_副本.jpg

美国私人研究公司"星际艺术与科学学院"上周五(9日)公布了一段海军战机拍下神秘飞行物的视频,令观者无不称奇。这段时长2分钟的视频由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上搭载的军用摄像机拍摄,当时战机在美国东海岸大西洋上方7600多米的高空中飞行。

958741db3e43 4bb589  0482946dc31717_副本.jpg

视频显示,一个高速飞行物从右上方划向左下方,非常贴近海面。大黄蜂飞行员使用先进的"雷神"雷达系统捕捉其踪迹,但这个神秘飞行物似乎"调皮"得难以锁定,一连两次的尝试都扑空了。第三次,传感器成功追踪到其轨迹将其捕获,机舱内传来飞行员的惊叹声——"我的天啊","它在旋转"。

6a9357d1d05c43eeaf333330f8003383_副本.jpg

"星际艺术与科学学院"指出,这个神秘飞行物呈椭圆形,没有机翼和机尾,也没有可见的尾气。它是什么、在干什么、去了哪里,至今依然是个谜。

9fa6dc95143e472295ffe6ad7f813ac8_副本.jpg

据介绍,这已是美国国防部自去年12月以来解密的第三次飞行员遭遇神秘飞行物事件了,有美情报高官称它们或许属于外星人。曾在克林顿和小布什政府时期担任情报高官的克里斯托弗·梅隆在《华盛顿邮报》撰文指出,这些类似事件的视频证实了UFO的存在,而且其技术远远超越美国及其盟国。他说,政府并没有把这些目击事件视为"严重事件",因此警告军方及有关部门需认真对这些不明物体进行研究。

去年媒体披露,五角大楼曾启动"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从2007年起每年投入2200万美元秘密对UFO进行调查,但该计划已在2012年终止。

原标题:视频|美海军拍下神秘飞行物 情报高官称或属外星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